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我跟同事共12人一同到旗津玩

就在今天..我終於了解到..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可就是七夕情人節囉..

可惜..我得自己一個人過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9 Sat 2006 10:51
  • 哈哈

oh ya~明天就是30號囉~

就要跟一堆同事到旗津去玩了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7 Thu 2006 13:55
  • 無聊

最近生活好像有點太過於無聊..

幾乎沒工可打..(因為那該死的排班經理都排新人團)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 大塚愛
作曲 大塚愛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颱風..還真的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呀

僅僅1天就遠離了台灣本島..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一定有自虐狂...

不知道到底為了啥..真的好想大病一場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rtist:Shayne Ward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 myco
作曲︰Tanabe Shintaro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17~國小同學會舉行~共有11人參加

地點:sogo後的A+1對面的波西米亞餐廳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的小水滴..今天的心情似乎也很好唷^^(メロ度:208>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什麼輕颱嘛...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小水滴笑著臉呢^^(メロ度:185)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的小水滴..屋裡多出一隻儲金豬囉^^~~(メロ度:144)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前排司機位隔離

(b)後排,正正司機位後面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Tetsuya Komuro 
作曲:Tetsuya Komuro 
編曲:小室哲哉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曲:古皓
作詞:大麥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黃俊郎
作曲:陳孟奇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許哲珮 
作曲:宇恒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