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先前曾經偷偷跑進廚房偷學

誰知..昨天還真的就被叫進去學廚房了

廚房說簡單 也不簡單

說太難 其實也不太難

只是..有好多好多的時間要記唷

鳳鳴一直跟我講這講那的

什麼要6分鐘..什麼3分鐘..等等之類的

搞的我 一個頭兩個大

放麵包的機器也是一樣呢

每次要把麵包放進去烤的時候 都得要先想一下

不是忘了拿鐵盤 就是放錯面了

好複雜呀!!

美香居然還說 叫我下星期也進去學

天呀!!我可以...拒絕嗎>"<?

可不要等我學完後...又要叫我學進貨捏

我可是會罵人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