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雞寫了一篇給我的話:
很喜歡妳

妳很冷˙很冷很冷˙殺人的眼光超恐怖
可是我不知怎地就是不怕

俗語說烈女怕纏郎咩
好咩好咩˙妳是烈女我是纏郎好了吧
想到我們就想到鹽酥雞和每天晚上的晚自習

我們的感情看起來不熟其實好的很妳說對吧
哇啦啦啦啦啦就跟你說了不是聒噪˙是熱鬧

==========================================
現在換我回你啦!!
我說:
我就是很冷很冷!!我就是愛耍酷!!
我就是喜歡搞孤僻又愛喜怒無常!!

我也看的出來你真的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這讓我覺得..真的很無言吶!!

到了大學後..真的會比較想要回到過去呢!
雖然過去生活也沒好到那裡去
一想到鹽酥雞..就又想到了那個市場
跟那個包子店!!好愛那家的黑糖包呀!!
改天你再去買來給我吃好啦^^你說好不好?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感情..其實真的很不好耶
因為...我討厭你呀!!(開玩笑的啦!!哈哈)

有我們在的地方 真的會很熱鬧
因為我們說話常常都很吵
我承認你說的熱鬧..但..
我也還是覺得你很聒噪!!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