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

反正現在就是超級不高興

做什麼都沒在講的!!想做就做!!問了也不理不甩

不然現在是怎樣!?有必要要搞成這樣嗎!!

至少 最起碼 也得給個原因吧!!!是我們太過自做多情嗎!!?????

這樣會讓我懷疑你之前跟我說的那些話究竟是真是假!!

明知我很會亂想!還玩這一套!

既然你要這樣做...好...從今以後!!!!

我不會再管你到底要幹什麼了!!

也不會去理采你想做什麼!

反正我沒資格去管你!!更沒資格對你的所做所為講任何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