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在公司呆了一下下後

就馬上衝向捷運站 準備往火車站方向前進

GOGOGO!!補習班 我來哩!!!

七點的課 提前幾分鐘坐在教室裡等待上課的來臨

沒想到 電腦居然沒網路

我說 補習班 你不知道嗎

沒網路的電腦 就等於跟廢物是一樣的道理嘛

這可是我們老師的至理名言耶!!!

等著等著 時間就來到哩七點多哩 老師怎麼還不來勒

等到我都快睡著哩 ((其實是已經趴下去睡覺哩囧

到了八點 從樓梯那出現哩腳步跟聊天聲音

哇!老師總算來哩吼..............要發講義了吼.............

原來....一個多小時的等待...換來的竟然是

老師第一次從台北開車下來 在路上迷路了...大概要一個多小時後才會到

啥...哩公啥!?再講一遍...!!~~~~

現在已經八點多勒 一個多小時後才會到= =

課只到十點 那要上啥鬼課= =|~

於是乎..今天放假一天 大家可以自動回家哩

哇哩勒~~~~~好浪費我的時間唷~"~||

這下我無言哩啦ˋˊ

真是...又一個...天兵老師耶...

((怎麼我好像已經是第二次聽到老師在半路上迷路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