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天呀 我就知道感冒果然不能吃辣..

一起床發現整個聲音就完全變啞

明明今天沒有黑girl 怎麼人潮還是一樣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呀

而且超幸運的是..我一刷上沒多久馬上就遇到一個爛客人

叫他乖乖排隊不排隊 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就是打死都不排在前一位客人後頭 一定要排在旁邊的取餐區才會比較爽咪!?

而且還跟我爭論說 你不能叫我去排在路中間..哇勒.....

心中只有無數個””想送給你

要不是怕你跑去投訴..林老師我就叫你滾蛋去

今天的客人還算好啦 沒有太過奧 只是..產品還是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人還是一直亂跑一直亂跑一直亂跑 阿不然是在亂蝦米餃的呀ˋˊ

害我還要一直喊是誰點的東西

林老師我可是病人耶 都快沒聲哩還要這樣整我>"<硍你祖宗十八代.....

好吧= =沒聲也有沒聲的好處 就是提前下班一個小時

哇!!我賺到耶!!

哇!!雪怪幫我接耶!!!

真好真好>"<

雖然回到家後聲音是真的幾乎完全沒哩囧...

喉嚨又是超級痛!!

看來...醫生先生...我又得敗家敗在你身上哩~"~

來吧..150塊拿去!!明天記得準時到場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