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今天可是颱風天耶

風超級無敵之大 雨時大時小 客源..總之很鳥

一早就起床去學濾油..喔..看起來一整個就是會燙到捏

信佑阿伯..講真的..燙到..我一定會找你的啦

你要負全責ˋˊ

半夜的火烤兩吃團 照樣風雨無阻的出發..GO!!!!

唯一的缺點就是 聽說是"主辦人"的鯰魚卻沒有回來

嘿..這樣是不行的唷

中途信佑阿伯還鬼鬼祟祟的出沒 你是想嚇誰呀你= =|

馬上就被抓包哩 你的躲藏技術真的很差耶

在蝌蚪載我回家的途中 超級無敵剛好的

怎麼會這麼剛好的就看到一輛ㄅㄨㄅㄨ倒在路中央 而且還沒有人幫忙

我們二話不說的就停下來過去扶他

原本我還以為他是被撞到哩 沒想到...原來...是被搶劫哩

害我突然不曉得該說蝦米

so 我們先幫他把車牽到旁邊 還順便幫她報了警 陪她等到警察伯伯來

只是..警察局也不過才隔幾條路而已...會不會來的有點慢呀

誇張的是..還來哩兩部警車 總共大概6~8個警察

耶......有需要到這麼多人手嗎囧...

最重要的是..警察先生來哩..鄭百伶也牽著他的鐵馬走過來

痾...鐵馬罷工了..也太剛好哩吧@@~

今天的巧合好像有點給它太多了一點唷~

重點是..今天還要濾油...

然後現在快凌晨3點了...萬歲!!!!!!!!!!!

祝我今天遲到>"<~~加油加油加油(((被扁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