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許哲珮 
作曲:宇恒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



背靠著背 屋簷下的昨天 
妳揚起的笑臉 無瑕的雙眼
望著天 我聽妳大聲許下未來心願 
妳想去的地點 我陪妳冒險

肩並著肩 夕陽下多刺眼 
我假裝沒發現 妳眼角的淚
還記得 妳夢想一個人闖蕩一片天 
不怕艱辛的旅程 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於完整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 
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我知道 妳一直最勇敢

風輕輕吹 寄來妳的卡片 
妳說生活忙碌 瘦了一大圈
記得嗎? 我們最常去巷口的早餐店 
最愛擠一個座位 喝一杯咖啡 聊未知的明天

Repeat *

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
妳知道 我等著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