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 起 . . . 緣 滅 . . . 緣 起 . . .緣 滅 . . .

最 後 的 結 果 . . . 就 只 有 分 別

我 不 知 道 你 究 竟 在 想 什 麼 . . .

更 不 清 楚 你 究 竟 等 我 多 久

我 只 知 道 當 我 終 於 能 走 出 校 門

而 你 早 已 不 在 門 那 邊

如 算 我 錯 . . . . 那 我 向 你 道 歉

但 別 老 是 用 這 招

好 像 每 次 都 是 我 錯 一 樣

這 樣 實 在 很 煩

真 的 很 煩

如 你 不 想 再 認 我 這 朋 友

那 就 算 了 . . . 反 正 我 無 所 謂

泥 愛 怎 麼 想 那 就 怎 麼 想 吧 . . .

隨 便 你

星 期 四 . . . 我 也 無 需 與 你 出 去 了 是 吧!!

還 有 下 個 星 期 一 以 及 端 午 節 那 幾 天 . . .

都 無 用 了 . . . 對 吧 !!

既 然 你 要 這 麼 說 那 就 請 你 去 找 別 人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