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又再一次的出現裂痕
剛剛才哭過的 現在 卻又想哭
好不容易心情比較平穩
現在卻又down了下去
跟你在一起 不知哭過多少便
好不容易肚子餓了
現在卻只想吐
你老是把你的情緒帶給我
為何總是我的錯
不想說實話難道也有錯
只是怕你擔心而已呀
這麼簡單的事你都想不通
真是呆頭鵝
這下該怎麼辦
真的 又要哭了
真是糟糕
好像都永遠達不到共識......對吧?

我知道 你沒相信過我
我是知道的
說著相信我的你 是否也是在騙我
「他: 為啥我朋友不信任~連妳也不太信任= =」
你證實了我所想的
卻也狠狠的傷了我的心
我真的....討厭死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