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載..結果撞到人了...

剛好旁邊有個警察..一直很機車的在五四三

對方明明要和解..他偏偏一直想要他們報警...

要對方報警的是他..說不要欺負學生的又是他...

沒見過這麼機車的警察...

可是...回到宿舍後...

連不認識的都會安慰我一下...

那隻豬頭鼠卻在耍脾氣不爽...

沒事那麼愛亂想做什麼

我又不喜歡社長

出車禍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他那麼兇幹嘛...

連個安慰也沒有...

可惡...昨天才害我哭而已

今天又要害我哭就是了

這樣那裡體貼了..還跑去玩天堂勒

渾蛋...

說不定等等他天堂用完...又要數落我一頓了吧...

可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