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不幸的在小M打工...

更不幸的每次上班都得拿著一堆傳單發...

但是 你高興拿與高興不拿...我都沒有任何意見

當然你拿我會更高興...因為那代表我能提早回去

但是...能不能麻煩一下

請不要用同情的口吻跟你朋友說:

「嗯..我們幫他拿一下好了!!」

幹嘛..我有很可憐嗎??

幹嘛沒事同情我呀...

我不過發的傳單多了一點...

讓我對我們襄理不爽了一點...

但請你沒事不要一付我很可憐的樣子來同情我ok??

害我以為在你之後跟我拿傳單的人...

都是因為同情我的關係..

說真的...那種感覺...真的實在是...

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