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好不再為你而哭的

為何每次與你爭吵 最後哭的一定是我

你累了 難道我就不累嗎?

是某這代表著我們的關係即將走到了盡頭?

因為你 我拋棄了許多事情

每當決定事情時 還得先考慮你心情

然而你卻依然無止盡的要求


你明明知道我很愛哭的

卻還是老愛惹我哭

沒關係 既然你都如此的無所謂了

那麼 我也不再要求什麼

這次 就這樣 讓我們靜悄悄的渡過吧


淚 要到何時才會流乾

心 要到何時才不會受傷

今夜的天氣 特別感到一股寒意

心冷了 感情也會慢慢降溫的


當有一天 我再也無法忍受你的時候

我一定會狠下心來 把你給丟棄

一定會的 我拒當死心眼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