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 直到現在我才發覺到

當好友發生事情時 我為何沒對他說任何關心的話

甚至連一句問候都沒說過 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 自從那件事後

你已經不大講話了...

我 我怎麼會自以為是的以為你是很堅強的呢?

我怎會以為你堅強到不需我特別關心你?

虧我還自認為我跟你是非常好的朋友

卻做了這種令我相當後悔的蠢事

當你發生這種事情時 原先的我不知該有什麼樣的反應

之後雖然我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明白了被抹黑當時的心情..

但我卻完全沒想到你...

沒想到當時的你也該有著同樣的心情...

那時的你應該最最希望的 就是有人能夠站在你這邊 幫你說話 安慰你吧

而我卻該死的什麼也沒做..

也難怪為何當時豬頭軒會教訓我

「虧你跟他還是好朋友,卻連他發生什麼事都不在乎」

我 我怎會蠢到直到哥剛剛跟我講你目前的情形後才清醒呢?

直到現在 甚至已經許久未跟你打過招呼了..

我這到底算什麼朋友呢..

真的..真的...好後悔...

------------------------------------orz..
剛剛 就在剛剛 鼓起了勇氣跟你打聲招呼 而你沒回應我...

或許 你並不在電腦前..

或許 你正有急事忙著..

或許 你已不再理我了..

也或許 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所以 你未回應我..

但沒關係的 這一切都是我自取的..

只是還是希望 有沒有可能...

我們還能夠回到從前...

回到那個活潑 話很多的你呢...?

------------------------------------orz..
補充:

痾..等了許久..終於等到你的一句話

之後..隨之而來的是再度沉默

我 真的無言了..

雲..你到底在忙些什麼= =||?? 

             01:0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