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找到了某些教學 親自動手跟著做

終於 也讓我學會了精緻小字呢>"<

想起很久之前 也曾學過

但 下場卻是失敗的

再接再厲果然還是有用的 真是高興耶

嘿嘿嘿


↑呵呵..這可是第一個試做品唷
(這就是所謂的普通精緻小字)


↑嗯..繼續努力..這是第二個試做品呢
(這就是一般的精緻小字囉)


↑換個粉紅色來試試看吧


↑再一個試做品
(這就是所謂的雙色精緻小字唷)


↑再來再來>"<
(這就是彩虹精緻小字)

努力做完這些後 當然 我又繼續做了好幾張圖哩>"<||

〝◎看這看這◎〞


↑第一個應用在圖上的精緻小字
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醜呢~"~||


↑這是第二張應用在圖上的
嘿嘿..比第一張好看多了耶>"<|||


↑今天做的最後一張圖
咦咦咦..真的是有越來越進步唷
包括排版也是呢^o^

-------------------------------------orz..

哈哈..下次要來練習練習鑽字了^o^|||

不過..前提是..GIF5~你別再躲我了吧>"<

你到底跑到那裡去了呀>"<快點出來吧

沒有你 我活不下去呀~~~~~~囧rz.....

--------------------------------------orz..
6/14 今天 又把上面某一張圖給重新製作過了


↑就是這張圖,就是這張圖>"<|||

哈哈..應該有比原先的好看一些些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