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同事共12人一同到旗津玩

就在今天..我終於了解到..

原來我同事他們騎車..也是很恐怖的那一種..

天呀!!昨天我們差點被車k到耶

他們騎車居然東拐西轉的..

根本是在蛇形吧=口=|||

到達目的後..一群人下水..

但我跟我男友只是站在岸邊看

哇~浪真高耶..應該蠻適合沖浪的唷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男友覺得很無聊..一直跟我抱怨..

每次都這樣..跟我去考轉學考也是一樣

老是抱怨無聊..喵ㄉ..跟我出去就真的那麼無聊嗎!!?

反正..到後來..我跟我男有還是跟我同事告別..

自行先離開去晃自己的..

雖然對我同事感到很抱歉~但沒辦法..

誰要我男友一直抱怨..臉色又很臭呢..

算啦..反正最後我們去看了一場好笑的電影

提前過了情人節..這樣也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