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麥當當之前搞皮鞋事件

這次又搞起了黑褲子事件

煩耶..按嘛老是規定東規定西的呀

為啥老要我們去買平常根本不穿的東西

還說啥上面規定的

薪水那麼少...要買的東西那麼貴

怎麼不乾脆一點由你們提供呀

反正衣服也是你們提供的不是嗎

那為啥褲子不也由你們提供呀

還說啥既然不想買就不要要求我排班

小姐..是你要"求"我排班

不是我要求你排班

搞清楚好嗎!!??

是你欠服務員..不是我想排班的OK???

況且遠百跟sogo也沒有服務員穿黑色的褲子好嗎

明明就是你上面的想ㄉ一ㄤ你

故意找你麻煩你還在那邊耍笨

居然還在未到11點左右就放一堆服務員回家

你不要一天到晚自作聰明好嗎

你該慶幸後來我到大遠百支援

否則後來店裡忙不過來時..

我一定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讓你被上面ㄉ一ㄤ到死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壞心眼)

誰叫我的叛逆全被你給引出來了

因為黑褲子事件..又有三個服務員想請辭了

所以...不要再問我不買黑褲子要怎麼辦了

大不了..我也跟那三個一併走就好啦

到時候你可別求我們四個不要走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