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的是太強了

不過坐個公車也能出這種狀況

原本坐在100號公車上

直到跑到了新掘江之前..

公車都沒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等到要從掘江離開時

車門..車門居然故障了

哇勒..這..好像..已經是我第2次遇到這種事耶

害我又得沒花coco去換另一部公車坐

誰叫要是要再等下一班100號

又得等很久哩>"<

真是很點說


之後..等到晚上我要回家時

一樣搭上了100號的公車

行徑間完全沒有問題

直到快到遠百的時候

前面有輛開的很爛又很慢的toyota車子擋在公車前

之後不知怎麼搞的

公車居然撞上了那輛toyota的後照鏡

接著..就看到開著toyota的女生下車

然後拿著數位相機

不怕死又非常熟練的擋在路中央開始為車禍現場拍起照來

哇勒..技術之純熟到一看就覺得像是要敲詐的耶

公車司機就說要賠了..

那個女生還真是...有夠機車的

還在那麼一直拖時間

一定是想要敲詐的

不然為啥先前要一直擋在公車前

還故意開的這麼爛勒

遇上這些事..到底該說我是幸運還是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