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這把椅子..我..我就撿到了6張了>"<|||

而且..還撿過3張床..

重點是..水滴裡頭..根本就沒有床這個擺設呀>"<

為啥還會撿到床呀=口=||真是莫名其妙的感覺耶

-----------------------orz..

話說..今天..開了種子機找種子..

因為原先設定跑太慢了..

於是..我將它越調越快..

然後..報應來了..我..看到了蝸牛..

滑鼠正移過去時...

=口=||跳到下一個去了啦

嗚..我的蝸牛..把我的蝸牛還給我>"<|||

我等了好久勒~~我要我的蝸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