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今天..一早..真有趣

開工後..三不五時聽見淑惠媽從廚房那傳來尖叫聲

"阿.....素妃媽素妃媽..牠出來了啦"

蛤..現在是什麼情況呀!?

好奇的問了素妃媽..

耶....是...小強先生跑出來了嗎!?

素妃媽搖搖頭說..no..不是

喔...原來...是米"老鼠"小姐跑出來逛街了..

真假..一大早就這麼刺激呀囧...

後來到了2點換班...幸珊出現了

基於我這麼善良 好心通知他...

"在廚房..要小心唷...米"老鼠"會隨時出現唷@@"

幸珊聽到後還一直問我在那..在那...

哇勒..我又不是神通..那會知道牠在那=口=

後來米"老鼠"小姐都沒出現..到了3點半左右

後頭終於傳出了幸珊的尖叫聲..

原來...他一轉頭就看到了米"老鼠"小姐..

椰...米"老鼠"小姐..倒在製冰機旁邊呀@@"

唔..真假...我跑過去看...哇哩勒...真的...

看到倒在地上的米"老鼠"小姐在抽蓄....唔唔唔~"~|||

素妃媽帶著玉屏去後場了說..

等了一下子..看到素妃媽遠遠的跟著玉屏走回來..

馬上招手要他跑回來@@"

"牠出現了牠出現了...牠倒在製冰機旁邊呀>"<"

素妃媽要我去看牠還在不在...

所以我又跑去看了一下..

在在在...只是牠沒抽蓄了..牠不動了~"~||

接著素妃媽就call去後場要後場的專門人員來處理

話說....玉屏躲超遠的= =|直說他怕米"老鼠"

椰...無言...素妃媽在後場人員來前..又要我去看牠有沒有翻面

噗= =翻面...沒跑走就萬幸囉~"~|

於是我又過去看了一下..嗯哼..同一個地點..同一個姿勢

應該真的是掛點了沒錯@@"

後來後場人員來了...帶著夾子跟大紙箱

進來問說在那..還說..確定死了嗎

廢言== ==牠都沒動作了..當然是掛點了咩

當他們走進去要處理米"老鼠"的時候

椰...外面的人都很好奇的看了一下我們的M店

至於我們店內的人員勒..包括我..全閃到薯站點

椰..超怕的啦~"~||||

蝌蚪先生= =你沒有米"老鼠"可以玩了

因為...牠...抖抖抖...的出場勒!!~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