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x理..超帥..

態度超強勢...個性超情緒化..

有病!?當然..真的有!!!

躁鬱症!?強迫症!?通通都上身..

昨天..一對情侶來買餐..飲料想換成大杯的

某x理聽到他們在討論..直接說:小姐~不好意思..因為你飲料吸管已經插下去了..

猴來..就聽到那對情侶開始吵起架

女方:你幹嘛沒事把吸管插下去...

男方:(無言)把吸管拿起來

女方:為啥不能換!?把這杯倒過去不就好哩嗎!?

所以女方再度問了某x理說...為啥不可以換成大杯的..把這杯倒過去不就好哩嗎!?

某x理聽了..看了他們一眼..表情..不耐煩..口氣不佳的說

"那你再給我5塊"然後把飲料直接拿去換成大杯的

再丟回盤子上走開...

這時..站在旁邊的我聽到這對情侶說:

"這是他們的店經理嗎!?怎麼態度這麼差"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耶...((心中拼命點頭..

之後..有客人點了冰炫風..要焦糖的..

某x理目瞎..做了oreo...還問客人說..有關係嗎!?

想逼客人接受!?有沒搞錯..!?

當場看到客人臉色都變了..客人不說話..

某x理於是滾去做焦糖口味..

下一位客人..點蛋捲冰...某x理更扯...

硬把oreo冰炫風塞給那位客人說

"這是我上一個客人多做的..阿我這個冰給你..

但是我還是收你蛋捲冰的錢..這樣ok嗎!?

然後真的就這樣把"它"塞給那位客人了...

我無言...真的...囧
--------------------------------------------------
今天..商午前..突然大rush!

某x理..剛好在..衝進去幫小烏龜的忙..

在剩下五分鐘商午時..某x理..居然做了一個雞..兩個勁辣上來!?????

素妃媽說..這個人有病唷..只剩5分還做那一堆上來..!?

商午結束..那三個東西..當然依舊在並上

可憐小烏龜...明明想吃雙魚..卻被某x理逼著硬買了雞當員餐!?

嘖嘖嘖..有病..真的有病!!

在素妃媽下班時..某x理突然走了進來

要素妃媽跟樓上湯x熊說要結帳

說因為月初資料通通都要弄出去..所以要素妃媽call去聯絡

聯絡完後..要素妃媽開始計算該收多少錢進來

素妃媽很不爽..真的..

因為她..說..了一些話...

"這些月薪的..都一個樣..什麼叫做因為他在值班不能算這種東西

現在我是下班的耶..全聽他在那邊靠腰.."

嗯..除了傻笑..還是只能傻笑...

算完錢..湯x熊的電話怎樣都call不進去..

所以..素妃媽要我跑一趟上樓去問他們要用多少消費卷..

我上樓..湯x熊抱怨..說

"遠百都沒這樣..為啥我們要這麼早結帳!?

這樣他們很難做帳耶..那後來客人拿單我們還換不換給他!?

之後要再上來跟我收錢!?我是不是可以拒絕繳錢!?

如果要這麼麻煩..那之後別合作好啦"

我回"這個我也不清楚耶..因為現在換了這個新的..所以..我等等下去再幫你跟他說說看好哩@@"

某x理聽到這些話..突然很不爽!?

說"有啥好難做帳的!?遠百怎樣做那是遠百..我是我!不一樣!!"

之後卻又call去遠百抱怨湯x熊!??

還聽到某x理跟強哥說..

"做這些~打9折~出問題..麗霞他要全部負責嗎!?

如果他要全部負責!那我就無所謂!!"

嗯..該是閃人的時候..出去..

椰..素妃媽早閃了..囧怎麼這樣..不叫我一起閃= =||

跟櫃台的說.."小心點呀!!裡面現在有顆地雷"

然後..快閃..!!

最後再拋下一句...他真的有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霿語 的頭像
星霿語

ⓙⓤⓢⓣ ⓐⓛⓞⓝⓔღ上雨季。在分離的那一刻起...〃☆

星霿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