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是我的錯 才會讓你們產生了錯覺

以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對不起 我不需要任何人來為我設定一個框

侷限我 認為我應該是怎樣怎樣或怎樣

錯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個錯

連我自己都不瞭解真正的自己是如何

又何況是你 或你 或是你!?

我承認 所有的一切都很矛盾

不論是這個或那個 甚至是所有的一切想法

我必須要說 跟我說話 並不好玩

至少 我本人是這樣的認為

有我 沒我 世界照樣在運轉

孤單只是需要習慣 就算是孤獨也可以安然

打破現狀 安於現狀

其實 就算到了最後的最後 只剩下自己一人 也沒有什麼不好!!

人 本來就是孤零零的出生 孤零零的走

漸漸地 開始讓自己慢慢學會對一切事情處之淡然

一切的一切 都只需要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