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半夜噗浪發言 說星期三一早要衝到星巴克去買咖啡

今天一大早 真的騎著N年的歐都賣

衝向新光對面的星巴克裡頭

買了今天開始買一送一的香草蜜斯朵>Q<

還順便買了幾杯請平時比較好的同事一起喝

雖然後來有人跟我說他比較喜歡喝原味= =!

但是 我出的錢 我最大 買啥就喝啥 誰管你XDD

香草蜜斯朵 熱的冰的都不錯喝呢 只是有點小甜ˇˇ

喝了我還是照常拼命打呵欠

而且他只有每週三早上11點前才買一送一

考慮下星期要不要再去買一次呢@"@?


話說我今天騎著歐都賣在騎往公司的路上兜風時

看到了SUBWAY每週一漢堡也買一送一哀>Q<

下星期一要不要也去買來吃呢!!?

不曉得它有沒有開到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