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于珊還有瑋玲一起到于珊他朋友那去學習化妝

說真的..光是要擦粉底乳..

我們就覺得很困難囉!!

因為..好黏稠..好難推開唷>"<

塗到後來變成是于珊的朋友

親自動手幫我給抹開的

然後 她還幫我們畫了眉筆..

眼線..以及腮紅跟眼影..

當然口紅是少不了的囉..

只是我們拿唇蜜來替代而已

化完之後..還真是不習慣化完妝的臉

整個就是一個..白呀>"<|||

瑋玲的化完也超白的耶

看鏡子裡的自己..感覺..好害羞唷>"<

哈哈哈哈哈..不過..還不錯捏..

唯一的缺點就是..當我男友看到時

只是一直笑..說我臉上怎麼粉粉的

還說很醜..一直叫我擦掉= =|||

虧他之前還一直想叫我化妝勒

真是氣死人了..欠揍ˋˊ

------------------------------------------------Orz
今天..原定要到親水公園去的

所以預定要七點多起床..

但是..誰叫我白目..沒事硬是看電視看到三點多

害我早上鬧鐘響起時..我把它給關掉後

又躺回去繼續睡著了囧rz..

再次醒來時..已經八點多了

天呀>"<||我要搭8:26分的火車的..

現下..完全就是不用趕了嘛

只好由我男友開車到高雄來載我去屏東囉

到了親水公園後..沒想到..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親水公園不太一樣!!?

根本就是溪邊而已嘛

難道有兩個地方都叫做是親水公園嗎?

真是令我感到懷疑耶

我們還帶了我們家最愛的lucky去唷

他一去就到處跑..非常興奮的樣子

還沾了一大堆的草在身上

看起來髒兮兮的..一付好呆的模樣唷

哈哈..不過依舊還是很可愛哩

而且溪裡頭的生物好多

不僅是螃蟹..青蛙..還有魚跟蝦米哩

雖然在中途有因為不小心而落水..

害我褲子濕掉..心情也跟著變的不太好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蠻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