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老爸載我去醫院體檢

結果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掛號時

才發現 我居然忘了帶身份證

天呀!!馬上又衝回家去拿

只是 上了車後 又忽然想到

剛剛離開前 怎麼又忘了要先抽張號碼牌

這下子 又要等很久了啦

在等的過程中 才聽到我老爸說

最近 我媽大概又得住院去了

因為上次的開刀出了一點小問題

所以 又得回醫院去做一次雷射手術

雖然老爸說 跟醫生應該沒關係

因為 當天動手術的人

只有我老媽一個人出問題

不管怎樣 我還是依然覺得是醫生的問題

因為 他沒跟病人講清楚 手術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更沒提醒我老爸他們

手術完後如果有發現問題 要馬上回醫院在檢查

偏偏 都已經拖過四個月了

這才發現有了問題

天呀 幸好現在雷射手術危險性不高

不然 動手術這樣子 真的會讓人很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