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過渡期嗎?還是又到了低潮期?

對身邊一切的一切竟感到厭煩無奈

是否一成不變的生活真那麼俗不可耐

我不想要再這樣下去

卻又無法努力去改變這一切

一切竟是如此的空虛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吶

好想拋開這一切

是否有那個勇氣去流浪呢


我 果真是不適合當管理者的吧

因為 那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吶

聊室中的某某 因為 將帳號借給朋友

被朋友惡搞一番 臭名

卻一直無法被原諒

甚至還被說是自找的

人都有一次機會不是

笨蛋哥 這可是你跟我說的

自找這句話居然從你口中講出

這又讓我對這間聊室再度失望一次

或許 我是不屬於這裡的吧

我無法認


阿  一切的一切 好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