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 就說好要一起去吃豆花比賽的

而我則是要去幫他們加油!!

終於 在今天上午臨時決定要去

大家還一起討論著需不需要幫他們比賽的人拍照

沒想到 到了下午上課時

卻突然發現 我被他們拋棄了

因為沒有多的車子可以載我

他們卻還是一付無所謂的模樣

依然在旁邊說說笑笑

只是都不太敢跟我說話

說好的事情 全都變了調

是我抱的期望太高?

還是 我將一切當成了理所當然

真是一群 "非常好"的朋友呀

讓我今天下午高爾夫球考試完全受到了影響

雖然在他們說話時 隱約能感受到我即將被他們拋下

但是 當事實真的浮現時

依舊讓人難以接受

經過這件事 或許

我對她們之前 有存在著疙瘩

或許 對她們的信任 也會完全變調了也不一定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讓我想完全遠離人群

好好的痛哭一場 多虧了我交到的

這麼一群自稱為我們是"姐妹"的"好朋友"

沒關係的 我知道的

反正我永遠是多於的那個

我不會在乎的

因為這是我很早就已經領悟到的事

只是一時忘記而已

I Don't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