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連上四天的班

還真的是很累呀

前兩天都在頭痛 昏昏沉沉中度過

到了第三天 就變成了頭痛加上鼻塞

原先 紫綾燙傷的時候

我還很高興的說:

『哈哈,說不定就是因為你受傷了

所以我今天才沒有受傷。』

沒想到 超神準的

下一秒鐘..我也燙傷了

報應 真的來的好快呀

我在昨天 還接到類似調查員的人

因為 怎麼可能會有人來買東西

還會順便問我們調薪到標準95以上了沒

有沒有其他員工福利之類的話勒

這一定是調查員啦 而我 當然是照實講嘛

哈哈哈 如果是真的 希望這樣可以讓我們又再度有免費的員餐吃囉

在昨天的晚上 我還因為感冒而沒聲講話哩

真的是嚴重感冒吶

原先還在考慮今天到底要不要請假別去上班哩

因為怕如果一樣沒聲 這樣是要怎麼上班勒

幸好 有比較好了 但是 聲音全變哩

連要大聲說話都不行哩

再過幾天 我再去看醫生好哩

因為 嘿嘿嘿....噗QQ||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