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颱風才剛離開

台鐵的火車馬上就出了問題

某個路段的電纜斷落 導致班班皆延誤

連我們原先7:20分的車 8:20分才開

等了一個多小時 整個就是很無言

而且 還常常半路突然停止

只因要等北往下的車先走 有沒有搞錯呀

我們的車子都已經晚那麼久了 為啥還要停那麼久呀

幸好這天我妹跟我一起坐火車 她能載我回學校

否則 我學校都不用回了 根本趕不上公車嘛

上次遇到電纜斷落 好像也沒延誤這麼久呀

不曉得到底在搞什麼哩!!

-----------------------------------------------------------------
前幾天 我在努力將電腦上的東西co到光碟片上

拿了一個已經有檔案在裡頭的光碟片打算要新增進去

誰知 我第一次用的這個燒錄軟體這麼強

明明不是可覆寫的光碟 它卻將檔案都覆寫上去了

害的我原先在光碟片裡頭的檔案 通通都不見了

裡頭最最重要的檔案 莫過於是我畢旅的照片了

原本打算改天再把照片整理一下 這下子 全都玩完了

一張圖片也不見 我去畢旅所照的照片 全都白照了啦

爛燒錄程式 你把我的照片還給我

這下子 真的悶了 我想要我的照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