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上,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題所在

在國小,老師就常告誡著我們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所在

今生,就是為了要找出屬於自己的課題、並且解決掉它

所以我們才會生為人

小時候的我 很兇 老是以欺負男生為樂

經過老師的開導後 漸漸的 性格有了很大的轉變

就算如此 屬於我的課題 卻依然存在一個我看的到卻摸不著的遠方

人際關係 必定是我今生最大的課題

只是 缺少那一點點的勇氣  就是沒有勇氣放開自己

明知自己最大的問題就在那裡 卻沒有勇氣改變自己

相信別人 這一件事情 真有這麼難嗎!!?我捫心自問著

”交際恐懼症”一定有辦法可以克服的

只是要踏出那一步 需要多大多大的勇氣呀

醫生說的話 我當然明白

"在這世界上 要想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 那是不可能的

想哭就大聲的哭出來 不需要有所壓抑 這已經不是古早的時代了"

雖然我是個愛哭鬼 但是 其實 我真的很不喜歡哭

對我而言 要是我哭了 就代表我認輸了 承認了我真的很沒用

所以 我不想哭 所以 總是要自己對任何事別抱著太大的期望

當期望的越高 摔下來的失望也就越高 也就越更接近絕望一步

逼迫自己要去習慣孤單 是因為 我相信 人 終究會是孤單的

就算再好的朋友 也一定會有背叛的那天到來

我知道 要讓自己悲傷 比要讓自己快樂還要來的容易

因為 要學會放手 不要將所有的事物都看的太重

現在的生活 對某些人來說 已經算很幸福了

在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一次又一次的強逼自己看開點

屬於我的課題也依然繼續存在著 

或許 在這一生 屬於我的這個課題 會永遠永遠存在著


ps."當心中下著雪 是否就不會再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