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下午 突然接到某某人的電話

打來問我要不要升管理組

我回答他說:蛤!!我不太想升耶!!

他居然還回問我為什麼>"<

於是 我就開始掰起理由說 我覺得升上去很麻煩呀!!

而且很多東西我都不熟耶!!該記的時間也都不記得!!

結果 沒想到 他也有理由說服我!!

說什麼因為他要特休 說于珊還有實習要顧

怕紫綾到時也會忙不過來!!

還說 當初于珊也不太會廚房呀!!紫綾是阿姨也完全不會廚房嘛

所以才要好好的訓練 要是全部都會了 那早就當上管理組了

甚至連鄭百伶都搬出來了~"~說啥剛好我姐也在這 不懂的他也可以搬我忙!!!!

這麼說.......也是沒錯啦囧rz.........

可是可是可是 于珊那天被那個某某人一來就念到哭的樣子= =

我還記憶猶新耶!!!!!!!!!(((雖然那好像是去年的事了=口=||||想忘也忘不了耶!!

剛剛跑去看到于珊的網誌才讓我想到 對吼 管理組很不自由耶!!

而且不能想請假就請假的說

雖然升上去薪水會比現在的多 但是 想當初..

我就是因為麥當當的工作彈性好 所以才決定繼續留的嘛!

要不然 早就跳槽啦!!要是因為升上管理組而變的不自由!!

那....倒不如殺了我比較快>"<

我還想說暑假可能會去補習電腦 還有可能會跟高中同學一起出國去玩諾!!

整個就是好煩唷!!!紫綾 你究竟是會答應還是反對呀!!跟我說一聲吧

我們一起.....串通好>"<同進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