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難搞!

我承認是我自己的心態有問題!

我也承認我就是喜歡鑽牛角尖!

但那也是你們給我胡思亂想的機會!!

當我無法調適..心情持續低落時...

得來的..卻是被念一頓而已...

你要放棄我也好 不甩我也好!

我都無所謂了.........

豬頭說的很正確 當我無法融入這個團體時

不是因為外人的關係!就是自我心態有問題!

真的無法解決時 不如轉換個跑道試試..!!

現在的我無法調適..卻又一次一次的失望下去...

沒關係的!就請把我當成不存在就好!

我想...當時間到達..卻依然毫無任何改善時..

我會毅然而然的選擇全部放棄!! 放棄掉所有的所有的一切!!

就當我喜歡逃避好了!重要的..不重要的..全都已經無所謂了

我全部通通都不要了....

反正....也已經不存在任何希望了!

就當作是我們沒這個緣份存在吧!

感謝你們多日來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