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Daniel Bedingfield
中文詞:陳鎮川 
作曲:Daniel Bedingfield 




預備起 行頭全部要帶齊 點名 

準備 跟我上街去遊行

Body 今天要證明 

什麼舞通通都搞的定 跌爛你眼鏡


小老弟 年輕耍酷那一丁點 本領 

洗耳恭聽 快卯起來學習

大發善心 收徒弟 

想要學習皮要繃緊 

要跟我跟緊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

 You gonna know 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

 You gonna know 我是冠軍

 You gonna know

 We got to show*


△我有一條特別了不起的神經 越跳越帶勁

 無師自通任督二脈暢通無比 十八般武藝△


拎拎

聽說你想要報名 考慮
 
有沒有那根經 我看一眼就搞定

凡是都要照規定 

精舞門裡什麼都ㄍ一ㄣ 

不浪得虛名


不能亂吃冰淇淋 矇眼睛 

對待所有的敵人 都尊敬

大半夜上床戴耳機 

節奏當催眠的聲音 

作夢都不停

Repeat **△**

We are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