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念頭..不知在腦海中閃過多少次了

只是一直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只因我放不下..會捨不得..

或是..也是因為我還不夠勇敢吧!!

在一起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總是聽別人說愛來愛去的言語..

但我至今卻依然無法了解何謂是愛

對你一直以來..有的只是超越朋友的那種喜歡

到目前為止..我知道我依然很在乎你

但似乎卻依然不夠喜歡你

所以在你身上看到的幾乎全都是缺點

如同你看我一般..這是互相的吧

你曾說過:「你希望我跟你在一起時,永遠都是快樂的」

但你說了謊..你並沒有遵守住你的承諾

因為我跟你在一起時..哭的時候永遠比笑的時候來的多

生氣的時候總比開心的時候來的多

或許我們是真的不適合..

就連理念、興趣也都不相同

偏偏你又愛強迫著別人照著你的話來走

很抱歉..我不是現代阿信..

我只喜歡做我自己..

我只喜歡照著我自己的想法來走

就算你因此批評我是大女人主義這也沒關係

因為我絕不會跟你的沙文豬主義屈服的

我要堅持住我的自我風格

才不要讓你牽著我的鼻子走



每當起衝突的時候..你總把錯全推到我身上

明明是你的錯..到頭來卻變成是我一個人的錯

你根本只在乎你自己..連我朋友都批評你死愛面子

而且還是個很貝戈戈的白目傢伙

因為你完全不關心我..只關心你自己

對你來說..我不過只是你排遣無聊時的工具吧了..對吧!!

是否你看到我這樣說..又會開始生氣說我亂想呢



你老愛腦羞成怒...總是開玩笑開過頭

就連我受傷..你也只是取笑我一下..說我為何那麼笨

就連那次出車禍..也只是罵了我一頓

完全連個安慰都沒有..

甚至還會跟別人聯手一起批評我..

說我個性很差..也不想想你自己的脾氣也沒好到那裡去

而且還很衝動..總是沒事找事..愛惹事生非..

有時真的很想狠狠的揍你一頓

因為你真的太過任性..太過幼稚..

還敢如此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個溫柔體貼的成熟男人!!??

我呸...你根本什麼都不是..

你只是個粗暴的沙文豬而已

女朋友不當女朋友..跟你說..

女朋友可是不專門讓你來欺負用的..好嗎!!??

能不能麻煩你..再稍微改一下個性..

別再這麼以欺負我為樂了

我的世界不會永遠因你而轉的..

我的心會慢慢的離你遠去

總有一天..一定會是我先對你提出分手

而不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