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該死的跑跑卡丁車

什麼爛單噴 什麼爛雙噴

怎麼用也用不會

你媽啦 本小姐不屑練啦 靠

=========================orz

你這個混蛋

腦袋裡頭除了裝釣魚之外

難道就只有卡丁車嗎

那我勒!!?我在那裡!!?

即通敲你也不會回的

我下線了..你洗完澡都不會通知一聲唷

害我還在白白的等

還以為你還在洗澡

結果你根本就跑去玩卡丁車了

去你媽媽的

王八蛋 腦容量不要那麼小可以嗎

我都已經不爽很久了

你居然還急著玩卡丁車

真的是 氣死我了>"<

糙哩媽郭b

我就是要罵髒話怎樣

你能罵我就不能罵唷~~~

你咬我呀~~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