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孫悅綺 
作曲:Dennis 
編曲:陳建瑋 
男聲:陳建瑋



你的笑像angle 跟其他人不同 

彎彎眼角像彩虹 畫在我的天空

想你跟我走到天涯盡頭 手牽手一起到白髮滿頭

好想牽你的手 把你擁入懷中 

不情願只當朋友 這感覺有點糗

讓你幸福的愛我全都有 

伸出雙手讓你通通帶走


你要帶我走 請不要放開手

OH~你不知道想你的心讓我失眠了多久

我想跟你走 請好好牢牢牽著我 

我們要一起跳著戀愛的節奏 OH~


跟我走跟我走LALALALALA

跟我走LALALALALA

跟我走跟我走LALALALALA

FOLLOW ME BABY BE WITH ME BABY

不想放開你的手(我會緊緊牽你的手)

卻又害怕你放手(我一定不會放開手)


好想牽你的手 把你擁入懷中 

不情願只當朋友 這感覺有點糗

讓你幸福的愛我全都有 

伸出雙手讓你通通帶走


你要帶我走 請不要放開手

OH~你不知道想你的心讓我失眠了多久

我想跟你走 請好好牢牢牽著我 

我們要一起跳著戀愛的節奏 OH~


請你帶我走 永遠愛我不走 OH~

你不知道看不見你我就像洩氣的球

我想跟你走 飛越地球銀河星空 

帶我跟你走向充滿愛的星球 OH~


跟我走跟我走LALALALALA

跟我走LALALALALA

跟我走跟我走LALALALALA

FOLLOW ME BABY BE WITH ME BABY

不想放開你的手(我會緊緊牽你的手)

卻又害怕你放手(我一定不會放開手)


跟我走跟我走 BABY BABY ~ 跟我走

跟我走跟我走 BABY 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