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 天 . . 你 對 我 發 了 脾 氣
昨 天 . . 你 再 一 次 對 我 發 火
今 天 . . 你 仍 舊 生 氣 . .
為 何 每 到 期 末 你 就 要 跟 我 吵 架
我 不 是 你 的 出 氣 筒 呀
先 前 說 的 話 你 沒 反 應
現 在 說 同 樣 的 一 句 話 你 卻 有 意 見 了
你 到 底 想 怎 樣 ? ?
非 得 讓 我 再 徹 底 哭 一 次 才 肯 罷 休 嗎 ? ?
電 腦 桌 前 哭 泣 的 臉 你 可 看 得 見 ? ?
打 字 的 表 情 符 號 少 了 很 多 你 可 有 察 覺 ?
能 否 別 讓 我 覺 得 喜 歡 上 你 是 我 的 錯 ? ?
能 否 別 讓 我 一 想 起 你 就 只 有 嘆 息 ? ?
現 在 的 我 已 經 不 開 心 了 . .
這 可 是 你 的 目 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