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囉..等了好久呢>"<|||

星期日趕時間似的中午就出門了..

因為我妹也要同一天在搬進宿舍

幸好兩人都在台南讀書呢..

否則...應該會很慘吧!!

下午開始下起大雨來..

我的宿舍就在豪大雨中..

火速的搬進房間..

不過這次有2.3個不認識的學長學弟幫忙搬就是囉


第一天晚上..我居然因為玩遊戲..

玩到5點多才睡..偏偏隔天早上8點多就被吵醒了..

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又因為玩遊戲..

2點多才睡..真的是半夢半醒之間耶..

至於今天註冊完後..

我跟著幾個同學坐著公車到火車站附近逛..

誰知一逛就逛了7個小時..

走到腳好痛唷>"<

在原本很熱很熱的天氣..

到了下午忽然下起一陣大雨

幸好下一下子就停了..

要是下到晚上..大概就回不了宿舍囉!!


明天..就算正式開學囉..

不過一定上不到課..

因為學生們都會要求嘛..

哈哈..今天的課是最多的呢!!

被我們幸運躲掉了..

真高興..

不知下次啥時要去吃意大利麵呢!!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