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來得快..去得也快~XD

網咖工作其實也蠻輕鬆的..!????

只是也是得要裝忙..這是所有服務業的共通病嗎~"~????

明明客人很少也要一直逛一直逛一直逛...

整整走8個小時沒有休息的時間....

比做清心還累囧...

清心至少還有吃飯時間跟外送的時間能坐在車子上阿....~"""~

網咖連吃飯都要站著吃吶..~"""""~好命苦...

最瞎的是..明明大門跟牆上都貼著全面禁煙....

B區客人們卻一個個老煙槍..一次抽好幾包煙....

舊的員工跟老闆也都沒在管..這是怎樣= =!!!!!!!禁煙標語貼好看的呀= =!?????

害我上班好痛苦...頭暈想吐~腳痛喉嚨痛還加上喘不過氣來...

這是變相的在虐待支氣管不好跟腳上有傷的人嗎囧...

生命隨著上班時間越來越縮短了好幾年吶...

是說..同事們人都好好~"""~真的..超級好....

因為同事人太好了..害我遲遲說不出想要離職的打算囧..

在經過多次詢問朋友跟家人的建議後...

今天在我下午的暴走+歇斯底里之後...在下班後~終於跟老闆提起離職的事了

還好這老闆不會問太多~只說了一句喔..就要我填離職單囧..

說啥填完後要再做10天才行..但是跟我說的離職日卻是3/22~@O@

幾乎快1年哀..原來是他倒著看把8月看成是3月..

害旁邊舊員工也嚇到..怎那麼久囧噗~

SO~繼續努力撐...只要再10天.......!!加油加油!!!(((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