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級倒霉的

應該說 或許 我從來就沒幸運過

自從幾個禮拜前踩到狗屎

接下來又東撞西撞一堆小傷口

原本嘴巴裡的小小一個咬傷

後來卻演變成破三個洞 甚至還發炎

害我足足痛的一個禮拜左右才好

後來 在屏東 又撞了一堆傷

還兩天都撞到同一個地方

最令人生氣的是

我居然在今天才知道

原來之前的體檢都可以拿收據去跟公司請款

為啥換了三個經理 沒半個人跟我講

宜婷沒說 金敏沒說 星北也沒說 甚至連我表姐也沒跟我說

這算什麼 連鎖反應嗎

一個接一個的以為有人說過 所以就都閉口不說?

要不是今天 美香雄雄問我這件事

我還真不知道有這一回事耶

我被A的那些體檢的錢 該算我活該倒霉嗎!!?

這樣真的實在是很扯耶!!

不負責任的一堆經理!!

咩爽啦!!

晚上 在台南等公車準備回宿舍時

明明等的是8:50分的公車

為啥..為啥會從8:30開始等到9:20分

加班車勒 為啥8:50的加班車沒來呀

為啥等加班車會等到最後一班公車

加班車的司機翹班沒來自動放假去了嗎

把我們這些等的人全都當成是傻瓜呀

站著等那麼久 真的是很機車耶

最近真的是不曉得在衰什麼的啦

霉運 不要老是跟著我

偶爾讓我幸運一下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