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組..很屌!?

大rush?so what?

催催催..拼命一直催產品..

不然你是在催三小!?

問你外面勁辣欠幾個..

回說反正全做起來維持就對了..管他欠幾個

你不說欠幾個..我怎知道要下幾個肉片才算是多的維持!?

6分6分6分!?怎樣..炸好起來..全做上來了..

下面的當然還要再繼續等下一批的肉上來...

兇啥兇!?罵啥罵!?很屌!?

嫌我們下肉片下太少!?那你怎不說到底欠幾個勁辣?

因為是管理組的..所以可以很囂張!?

你想玩大的!?我很樂意陪你玩...

想耍大牌!?我不介意下次直接整袋丟下去炸!

維持太多賣不完!?那干我屁事!?

你自己解決呀!!!!

去死...不爽...

不忙時說要跟我們商量一件事!?

要我們從下星期開始早上都要有一人去o餐!?

還說輪流去!?

然後說自筠不行~小烏龜不行!?

他們不行在那!?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早班有誰不會廚房!?

我們表情都不願意..你就推給上頭說是上頭的決定!?

有病嘛你...商量!?

早就決定好的事了還敢說是商量!?

去他媽的..你還是去死吧..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