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末的我 為了我媽住院而天天祈禱著...

希望他會沒事 平安的出院

現在康復的很好...

今年年初的我 依舊祈禱著...

只是對象換成了我家的寶貝狗Lucky


今天上班的休息時間 突然接到男友的電話

說Lucky快要不行了 要我下班去看一看他

聽說早上還活蹦亂跳的 下午突然就倒地不起

奄奄一息 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

為什麼!!? 他問了醫生 醫生說 可能是中毒或是心臟病

目前住院觀察中 危險期是三天

如果熬過了 就會慢慢康復了

讓我無法諒解的事 我男友他爸的行為...

那有人這個樣子的 究竟到底還是不是人呀

因為Lucky吐了 所以就將牠鎖在後面的陽台...

要是我男友再慢一步下樓...Lucky說不定就真的會死掉了

不要因為你是長輩 所以想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

Lucky雖然只是隻狗 但是牠是有生命的好嗎!?

請好好愛護牠 不要只是想到就陪他玩

覺得他臭就直接將牠關在門外..

有點良心點 ok!!!!?


ps.Lucky!!!你是我最帥最乖也是最可愛的寶貝

所以你一定會沒事的..

我們都會為你祈禱的 你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