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王雅君&范瑋琪(Rap) 
作曲:范瑋琪 
跨刀:范瑋琪&陳俊廷



(合唱)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f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t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大牙&小蠻)天氣忽然放晴 彩虹掛上天際

有一種好心情 是我要的愛情


(彤彤&小薰)看著你的大眼睛 模仿你的怪表情

特別的讓我開心 有種心動的引力


(大牙&小蠻)You are so sweet

(彤彤&小薰)微笑就能說明

(Mei Mei&筱婕)藍天白雲

(鬼鬼&Apple&丫頭)要我們永遠一起


(大牙&小蠻&Apple&丫頭&鬼鬼)

有你我就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Mei Mei&筱婕&小薰&彤彤)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 只要 U & ME


口白:

(鬼鬼)阿哈~嘿嘿~我有翹臀

(彤彤)哼!拜託~我才翹吧

(大牙)拜託~我最翹好不好

(鬼鬼)~騙人~騙人~妳們都騙人~

(彤彤)我最翹~我最翹~

(大牙)我最翹


(鬼鬼&Apple&丫頭)天氣忽然放晴 彩虹掛上天際

有一種好心情 是我要的愛情


(Mei Mei&筱婕)看著你的大眼睛 模仿你的怪表情

特別的讓我開心 有種心動的引力


(大牙&小蠻)You are so sweet

(彤彤&小薰)微笑就能說明

(Mei Mei&筱婕)藍天白雲

(鬼鬼&Apple&丫頭)要我們永遠一起


(合唱)有你我就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 只要 U & ME


(合唱)有你我就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 只要 U & ME


(合唱)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t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t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合唱)有你我就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 只要 U & ME


(合唱)有你我就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 只要 U & ME


(合唱)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t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t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彤彤)I am a star ha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