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問我啥時開學呀!!

我..我竟然完全不知道耶>"<||

後來剛好有同學敲我..順便問了他一下

結果..發現..原來有發行事曆!!??

還有註冊需知(及註冊時間表)!!

哇勒..耐耶ㄚ捏QQ||

我..我怎會啥都沒拿到呀@@

難道..是因為太晚交考卷了..

單子全被同學拿光了= =????????

好點唷!!!!!!!!囧rz.........


----------------------------------orz..

6月12號..9:00am...B2103教室註冊←Don't fo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