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最近水滴的官網似乎常出問題哩!!

一下子搜尋不到rss,再不然就是整個官網掛掉

天呀!!我急著要找種子呀~~

我也要種花呀~~我還要找友達耶>"<|||

快點讓我進去吧...不要這樣欺負我好嗎!!!

快快快..動作快一點吧>"<||

-----------------------------orz..

今天..還到了許多人了家裡去找種子..

一共..找到了5顆綠豆,外加一隻蜜蜂@@||

oh ya!!真是太好了..

我..我終於..見到所謂的蜜蜂了

希望以後還能再多撿到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