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某x理跟素妃媽聊到濾油事..

他說"油脂太重了..連他都搬不起來"((還笑的很大聲.))

莫名的..好想送他一個白眼..順道叫他去死

因為..之前素妃媽說要讓幸珊學濾油..

他回說..他不讓女生濾油的耶..所以至今都沒排幸珊學濾油

似乎是因為油脂太重..!?

但是..上星期!?他原先排我去op..

素妃媽知道..要我去跟他講..叫他改排男生op

因為..假日op要搬很多東西..而且很重

我去講了..說"我沒學過op耶..而且聽說op要搬很多東西..都很重耶.."

他回"有什麼關係!?你平常不是也都有在op嗎!?"

心中os"靠背..我平常是去濾油..你是那隻眼瞎了看到我op!?"

說濾油的油脂太重..所以他不讓女生做!?

卻要我去搬三個冰箱的貨..還問我有什麼關係!????????

這要讓我不叫他去死都很難呀..!!!

-------------------------------------
某x理今日有朋自遠方來!?

聊東聊西還聊是非八卦...聊到渾然忘我..

聊到忘記他是3點接的班..還以為現在是2點半要叫小烏龜刷下..!?

重點..小烏龜4點才下班...((傻...

站在櫃台上..沒客人..剛好聽聽兩位不知多久沒見的"好友"聊天

友:哇..你們店裡真的都沒胖子耶..我們店裡..光那6個炸彈就暈了

友:你來這裡應該也很少吃M的東西了吼..因為現在選擇變多了

某x理:也還好啦..這裡的東西都不好吃..

本人心中os:((還真敢講耶..))

後來不曉得他們到底聊了些什麼..

只聽見..突然聊到了我們!?

某x理跟其友人說:這裡服務員不好..生意也不好!!

本人再度傻眼..

轉頭小聲問幸珊..你剛剛有聽到他說什麼嗎!?

幸珊說..有呀!!!

要講人家壞話還講的這麼大聲..!?是沒把我們兩個當人!?真是有夠沒品沒水準

說服務員不好!??

真不曉得是誰..才來不到一個月!?就為了蘋果派被專櫃小姐跑去客訴..還得要罰錢..

我們店裡的人..還沒有人跟你一樣厲害到這種程度勒..

說我們不好...去死吧..!!!!!!最差的就是你...!!

之後..某x理的友人離開了..

某x理從經理室拿了一張表出來..對著我說

"你快下班了..先去幫我點這些貨..快點去"

蛤..!?這是我的工作之一嗎!?盤貨...啥時變我的事了!?

這明明就是你們月薪該做的工作..丟給我做啥!?

要人幫你口氣還那麼強迫性!?

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嘛!!!

去死去死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