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在吃完飯兼洗完澡後

我們就出發到家樂福去逛

準備購買明天要搬到宿舍時

所要攜帶的零零扣扣的東西

一進去就先看到我超級想購買的馬靴

我要一雙一雙給它試穿下去

痾..為啥不是有跟的..

就是不合或是不好看的呢

沒關係..再進去到裡面繼續逛

走到鞋子區 果然看到我最想要的馬靴

哈哈 有一雙還不錯呢

還蠻想買的說

可是考慮了好久之後

決定還是不買了

雖然他很便宜 但是

品質好糟糕唷=口=||

買完回去要是沒幾天就get out 的話

那我想我大概會很想殺到家樂福去揍人唷

拿完我想買的東西後

在走到結帳區排隊的同時

突然聽碰 的一聲

轉過去看 有一個媽媽推著推車

居然..像廣告情節一般

把人家堆的好好的產品

通通給撞倒在地上囉

噗@@這可是今天最好笑的事情了

因為..那個媽媽呀

還一臉無辜不曉得該怎麼辦的表情

哈哈哈..真的很戲劇化耶

過沒多久 就看到賣場的兩個工讀生

開始重新把那推散落在地上的產品慢慢的堆回去

呵呵..真沒想到

原來..電視廣告中的事件

在現實生活中 真的是會發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