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上的每個角落

總會有一兩個令人特別討厭的討厭鬼存在著

驕傲 自大 自我主義過剩 太過自以為是

不懂得謙卑為何 老是以為麻煩別人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這些人 真的 會讓人相當的反感

我們班上 當然也不例外的

有著討厭鬼稱號的二人組

特別的是 這兩個號稱討厭鬼的人

居然還彼此看對方不順眼

而且 相互討厭的原因居然還是各自擁有其討厭鬼的討厭特質

這兩個人 真的 很 好笑

話說昨天 有某個討厭鬼走在我後頭

他走著走著 腳尖就忽然踢到我的後腳跟

他痛呼 我無言 轉過頭繼續走我的路

就在轉頭過後 走了兩三步路時

那個討厭鬼居然大聲的在我背後罵髒話

有搞錯否? 自己走路去踢到別人的腳跟

居然還在別人的背後罵髒話

再怎麼沒禮貌也不能這麼理所當然吧

這樣不會太過超過了?

無彷 反正你的沒禮貌及髒話主義已不是第一天了

被人家當成討厭鬼 就應該要有些自知之明

不要老是把過錯推到別人的身上

別人不會總是容忍你 禮讓你的

懂嗎?了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