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維舞中..忽然跑出這麼一首讓人覺得很orz的歌..

作詞:可樂王
作曲:陳珊妮
編曲:李端嫻




我的頭上有一個印花

我的衣裳有七彩亮片

我的頭髮相當之龐克

我的口紅超級大紅


我的個性很機車 

我的手段很陰險

我一出手滿口髒話 

鳥們說我太像人類

小鳥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的名字叫探戈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的名字叫探戈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的名字叫探戈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的名字叫探戈探戈


repeat All 


*[小鳥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的名字叫探戈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的名字叫探戈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的名字叫探戈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的名字叫探戈探戈]

rep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