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無言

今天是高爾夫球考試的日子

加油!!我一定沒問題的

當時我真的是那麼想的

為何到了考試時..卻...

明明說了只要過55碼就算過的呀!!

為何老師卻一直說是界外球

老師 你真的有在看我們打球嗎?

一次要看四個人 你確定你真的都看的到?

怎麼到後來標準會從55碼變成了6.70碼呢?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老師 我嚴重的懷疑你是在惡整我們吶!!

這還是第一次打到兩手都起小水泡呢

第一次 打高爾夫球打到手如此痛過

體育課上完 搭車回到學校後

立刻衝向寢室收好東西往公車站牌方向衝去

結果 到了星期日晚上才突然想到

哇告非 我..星期四..完完全全的

把填外宿這檔事給拋到了九霄雲外

天呀!!被記點了

點點點..真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忘的這麼徹底呀

最近真是忘東忘西的呀!!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